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十年” 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55 西部商报

  大时代,中国A股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大时代:大格局、大资金、大机构、大爆发。

  五年半,一个大轮回。往事已成云烟,而今迈步从头越。

  2006年12月14日,沉积在A股市场投资者心际达5年之久的2245.43高点阴影,灰飞烟灭。

  5年的2245点终于被攻克,市场人士把未来的中国股市形容为“黄金十年”,面对新的起点,新的投资机遇,股民该如何操作?机构如何看待“黄金十年”?在“黄金十年”里,采取什么样的投资策略才会成为真正的赢家?本报今日为您奉上投资全攻略。

  买股票迎接新行情

  “2245点的熊爪被斩断了,大家心头的阴影终于消除了。前一段时间,我们几个股友还担心大盘会出现回调,每天都觉得战战兢兢的,生怕一根大阴线把所有的希望都浇灭了。现在好了,看来这牛市真的来了,我明天就把银行的存款取出来,下星期再买点股票。”老股民武师傅兴奋地对记者说。

  对于创新高后的市场,很多股民信心明显高于前期。“到今天为止,该洗的都已洗了,明天将大胆前行。”营业部中户室内一股民说,“你看大盘突破高点走得好轻松哦,根本没什么压力,跨年度行情可能性很大。”大盘“虚胖”难赚钱

  在记者的调查中,也有一部分股民显得相当谨慎,“完全是大盘股在拉指数,这种虚假的指数,创新高没有任何的意义!现在指数的实际点位也不过1600点,1700点,根本就不值得庆贺,有一半的股票还在底部趴着呢,好多人在这波行情中根本没赚到钱。还是小心大盘涨得凶,跌得更凶!再涨涨,我就准备卖股票。”(宋鹏)[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