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和嫌凶面对面“我们持续打了4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58 贵州都市报

  在南明公安分局,记者面对面与毛某进行了一番对话。

  记者:你今年多大了?家住哪里?还在读书没有?

  毛某:我今年16岁,家住贵阳市富源北路,已经没有读书了。

  记者:和你在一起殴打被害人的几人是哪里人?

  毛某:他们都在16岁左右,都没有读书了,我不知道他们家住哪里。

  记者:你是如何认识被害人的?

  毛某:认识很久了,在一个网吧里面偶然认识的,由于她比我大,我认她为姐姐,至于姓什么,我不知道,只知道她的外号叫“小苹果”。

  记者:你们为什么要殴打“小苹果”?

  毛某:几个月以前,我叫她给我买东西吃,她说没有钱了,不给我买,我知道她有钱,所以我很恨她,就想打她。

  记者:你们是怎么碰见“小苹果”的?

  毛某:当天她去火车站接人,正好和我们在一起的2名女生碰见她,我们平时在一起玩耍时,有2名女生也和“小苹果”有“过节”,她们说要“教训教训”“小苹果”,于是我们几个人就在火车站找到了“小苹果”,将她拖到河南庄进行殴打。

  记者:你们用什么凶器?

  毛某:我们都是用手及脚,没有用什么凶器。

  记者:你们殴打了多长时间?

  毛某:我们几个人持续殴打了4个小时左右,当时只是想“教训教训”她,根本没有想打死她。

  记者:案发后,你们是如何想的?

  毛某:得知“小苹果”死亡消息后,我们都很害怕。我们便分头逃跑,因为我母亲在广东东莞打工,所以我就跑到母亲那里去了。

  作者:颜静苗国强姚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