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耍猴没人看 猴耍人轻松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28 武汉晚报

  昨日下午3时许,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门前的人行道上,一位50多岁的老大爷在街头耍猴,结果一大一小两只猴子竟然戏耍起自己的主人来。两只顽皮的猴子上蹿下跳,大猴子抓走老大爷的帽子,小猴子将没吃完的香蕉扔到主人的脸上。老大爷恼怒之下扬起鞭子,可大猴子并不惧怕,捡起一块砖头欲砸向主人。看到耍猴人被两只猴子弄得焦头烂额,许多路人驻足观看,现场传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

  

人耍猴没人看猴耍人轻松赚钱(图)

  “我们在作戏,可别真用砖头砸我。”(设计台词)

  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一名三十出头的男子开始向观众收钱。原来,这名男子是耍猴人的同伴。两人从河南来武汉耍猴谋生,没曾想武汉人对耍猴并不感冒。情急之下,两人决定导演一出猴耍人的新把戏,耍猴的大爷和猴子饶有趣味的“表演”,果然吸引了许多路人观看。

  收钱的男子说,观众在哈哈大笑的同时,掏钱也爽快多了,一天下来就有几十元的收入。

  实习生黄利容 记者李爱华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