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航开通南宁-杭州-沈阳新航线 填补航线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4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闭初健 实习生尹金连)12月20日起,深圳航空公司将开通“南宁-杭州-沈阳”的航线。这将填补南宁直飞东北航线的空白,从而满足大批南方游客到东北旅游的市场需求。

  近年来,广西与浙江的商贸往来日益频繁,桂浙经贸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过去由于没有从广西直接飞抵杭州的航班,给桂浙的经贸合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南宁-杭

州-沈阳”的航班开通以后,乘坐深航的南宁-杭州直达航班到杭州比过去的经停航班和中转航班节省1小时以上。同时,开通沈阳航班后到达沈阳的时间会极大缩短,满足了南方游客到北方看雪的需求。

  南宁-杭州-沈阳航班,每天一班。去程的航班号为ZH9342,17时50分从南宁起飞,19时50分到达杭州,20时45分从杭州起飞,22时40分到达沈阳。从沈阳返程的航班号是ZH9341,每天8时30分从沈阳起飞,10时40分到达杭州,11时15分从杭州起飞,13时40分到达南宁。

  在新航线开通后,深航还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购买一张深航南宁至沈阳8折散客机票可凭票购买一张深航南宁至沈阳3折散客机票;购买一张深航南宁至沈阳8.5折散客机票,加50元可赠送一张深航南宁至广州或南宁至深圳或南宁至成都单程机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