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优惠换乘线路将增30条 具体线路有望下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涉及线路走向多为南京路、淮海路周边道路

  本报讯(记者 张昱欣)在延安路沿线公交乘客率先享受到公交空调车换乘优惠一个半月之后,到年底前,还将有近30条市区公交线路车辆的POS刷卡机上将出现象征票价优惠的大红“H”字母。最快在下周,第二批试点线路将敲定并进行公示。

  记者昨天从申新巴士了解到,继该公司41路、49路、104路被纳入首批43条优惠换乘试点线路后,近期公司旗下109路也已列入第二批优惠试点线路。除109路外,大众公交集团此次还将有6条线路入围,分别是公交45、62、112、783、945、980路。

  而据知情人士介绍,第二批空调车换乘优惠预选线路仍以巴士集团下属市区全空调线路为主,数量约有20余条,涉及企业主要包括巴士新新、巴士一汽和巴士电车。记者昨天致电多家相关公交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还未最终敲定。“但从线路走向总体趋势看,此次南京路、淮海路周边道路涉及较多。”

  一位业务部负责人透露。“第二批优惠试点线路的受益面比第一批更广,通过与已实施优惠换乘线路的对接,将形成一张较为完整的‘优惠网络’。”相关专家分析,按照企业管辖区域划分,预计延安路以北区域的乘客有望在第二批优惠换乘线路推出后集中受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