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奢侈品展由豪门夜宴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10 信息时报

  ●“百人会”来宾全属“亿元俱乐部”

  ●黑色星光大道五步一岗神秘深遂

  ●燕鲍翅加法式烹饪人均消费4000元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徐毅儿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郭柯堂

  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奢侈品展览——深圳顶级私人物品展昨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主办方保守估计,将有价值5亿元的展品亮相展览,其中,大部分展品是在深圳第一次亮相。

  据透露,展览涵盖了近百个奢侈品牌,包括20多辆顶级豪华轿车、3个超级游艇品牌、20多个顶级手表和珠宝品牌,还有雪茄、洋酒、高端房产等品牌,还包括中国奢侈品的代表,超过9000万元的天价工艺品,极品木料所制成的大型立体雕也同时亮相深圳。此外,轩尼诗干邑系列中的极品——轩尼诗天恒干邑也是首度在中国公开亮相。

  据悉,深圳顶级私人物品展前两天将仅对受到邀请的VIP客人开放,只有最后一天下午对公众开放。前两天的客人都是定向邀请,以保证参观客人质量和消费能力。昨晚极尽奢华的夜宴拉开了本次奢侈品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