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8元南沙一日游下周出发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14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从南沙区旅游局获悉,作为南沙区今年的一个重点项目,“南沙一日游”将于下周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次推出的具有“工业游+生态游”双重特色的“新南沙一天游”,内容丰富,参加旅行团的市民不仅可参观到南沙蓬勃发展的汽车、港口等现代工业,而且也可欣赏到南沙百万葵园、蒲洲花园、姑苏园等美丽的田园风光。更可品味南沙特有的饮食文化。

  据介绍,这次由南沙区政府和广之旅共同精心设计的两条线路,市民只要付 58元,就可参观丰田汽车城、南沙货运港、百万葵园;而另一条特色线路是198元的“丰田汽车城、南沙货运港、百万葵园二天游”。

  首团将于下周四(12月21日)正式出发。据悉,首团特价只需58元,从即日起接受广大市民的报名,但由于参观的企业单位接待能力有限,首团游客只能限制在400人之内,目前已有100多名市民报名。

  时报记者 祝勇通讯员 刘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