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排排树上挂灯好看 破裂灯泡刮车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1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哈市道外区东直路上一排排柳树上不知何时挂满了装饰灯泡,灯泡虽然好看,但破裂的灯泡不时将过往车辆刮伤。14日中午,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在接到读者反映后,通知道外区城管局将装饰灯泡拆除。

  14日中午,记者来到道外区东直路上,看到路边一排排柳树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装饰灯泡,一个年轻男子正拿着长铁杆一个一个往下取灯泡。据男子介绍,他经常看见这些灯泡砸到路人和过往车辆,他想取下这些不安全的装饰品。

  附近的住户万某告诉记者,有些过往车辆驶过时往往会刮到灯泡刮伤车身或车窗玻璃。记者看到,一辆公交车驶过时满树的灯泡摇摇欲坠,一个灯泡一下落在车门边留下长长的划痕。

  随后,记者拨打了12319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的热线电话。当日下午,道外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来到道外区东直路上对这些装饰灯泡进行拆除。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