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电子眼”让贼影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1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12日深夜,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在哈市香坊区香安电力小区内徘徊,当该男子瞄准一台摩托车正准备下手时,被保安逮个正着。原来,小区内的监控设置早就把该男子的行踪暴露。

  据保安说,12日深夜,小偷在小区内徘徊时,已经引起他们的注意,就在他实施盗窃行为时,保安将其抓了现行。

  红旗大街派出所魏所长介绍,年末都是治安案件的多发期,为了保障辖区内居民的安全,10月初,派出所民警开始与物业公司协调,希望可以为小区安装上监控设备。香安电力小区很快安装了视频探头,增加了保安数量。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