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主席会见王家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2月15日电(记者张笑然)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弗洛雷斯15日会见了正在加拉加斯访问的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及其率领的中共代表团。弗洛雷斯高度评价中委两国关系的发展,并期待两国立法机构加强交往,不断扩大两国在经济、贸易、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王家瑞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对弗洛雷斯的亲切问候。他表示,

巩固和发展中委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党和政府愿与委方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委全国代表大会第一副主席阿马拉尔和中国驻委大使居一杰参加了会见。

  应委内瑞拉第五共和国运动的邀请,王家瑞率领中共代表团于13日抵达加拉加斯开始对委内瑞拉进行友好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