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羊坊店医院将挂牌 成为京城第二家惠民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继上地医院之后,北京第二家惠民医院——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医院下周将正式挂牌。羊坊店医院完全由海淀区出资,实行收支两条线。

  《北京青年报》报道称,与上地医院相同,羊坊店医院的惠民政策面向全体公众,同时也可以让医保患者享受到医保报销。

  但两家医院在服务对象上有所不同,上地医院主要服务于外来流动人口,而羊坊店医院的主要服务对象将是低保户、贫困人口和老年人。

  目前,羊坊店医院试行的优惠政策包括:所有病人就诊均可享受多项免费服务;在医院周围10公里以内居住行动不便的患者,医院还将免费接送。

  院方表示,虽然医疗价格打折但服务质量、医疗质量绝不打折。为此,医院健全规章制度,聘请专家进医院坐诊进行业务指导,以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羊坊店医院院长沈明说:“自今年9月份试实行惠民政策以来,医院每日门诊量增加了100多人,门诊病人增加了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