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首款主打蓝牙无线概念MP4今日在京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9:32 中国新闻网

  

全球首款主打蓝牙无线概念MP4今日在京发布(图)

  三星MP4 T9今日在京发布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全球首款主打蓝牙无线概念MP4——三星MP4 T9今日在京发布。由于支持蓝牙无线耳机,完全抛开“蜘蛛网”环绕的束缚感,还能通过蓝牙直接遥控播放程

序的主要功能,使操控更加便捷。

  该款MP4集成视频播放、图片浏览、电子书、FLASH游戏等多媒体播放功能,及FM广播,FM录音,语音录音等多种功能,并拥有长达30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记者注意到,该款MP4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现代简约风格的理念,11mm超薄机身,紧凑而合理。高档钢琴烤漆上附着透明树脂层,按键与整体外观协调之外,操作的便利性、舒适性也是其设计理念之一。

  最新发布的这款MP4 T9引用家庭影院5.1声道DSP声场技术,最大限度还原MP3压缩过程受损部分的音质,避免声音失真现象。DNSe音效增强声音的3D环绕效果,也可以根据音乐曲风选择R&B、爵士、古典等多种音效。

  在今日开展的体验活动中,三星MP4 T9受到了年轻一族的欢迎。一位体验者表示,这款MP4给人无拘无束的感觉,可以一边跑步一边自由徜徉音乐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