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举办首届女大学生专场供需会 万名毕业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23:36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周少四 郭晶晶)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办,湖南女子大学、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湖南省首届女大学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女子大学举行。

  见面会吸引了全省10多所大学的近1万名女性毕业生参加,有360多家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到会,其中包括远大空调、中联重科、北大青鸟等国内知名企业。供需专业覆盖面

广,涉及财务类、营销类、服装类、工艺美术类、师范类、语言类、经贸类、旅游服务类、表演类、金融类、行政类等专业,为广大女大学生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

  湖南女子大学校长罗婷教授表示,女生专场招聘会的专业性更强、方向更明确,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都是适合女生的,这样不仅可以消除女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遭遇性别歧视的现象,而且真正做到了学校、学生、企业“三赢”。

  近年来,湖南女子大学在就业工作方面突出女性特色,加强市场建设,探索出了一条适合女生就业的新路子,学校多次成功举办女生专场招聘会,这一做法还得到了全国妇联、教育部、省政府以及其它有关部门的肯定。这次湖南省首届女大学生专场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探索女大学生就业做出了新的尝试,开辟了新的渠道。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周少四 郭晶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