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厨房频频“闹鬼”原是小偷作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一夜之间,煮好的菜莫名其妙被吃了个精光,这让家住市区浮桥的市民蔡女士一家很是奇怪。难道这厨房还会闹鬼不成?

  据蔡女士介绍,事情还得从本月月初说起,她早上起来做饭,发现前一天晚上做的菜被一扫而空。令人不解的是,原本盖着菜的罩篱照样盖得整齐,桌子也没被弄脏,一些吃剩下的食物还倒进了垃圾桶。随后几天里这种怪事接二连三出现。

  直到一天夜里,蔡女士的儿子小蔡才发现了“玄机”,那天晚上他回家比较迟,刚躺在床上就听到屋里有动静,小蔡壮起胆子走到厅里一看。谜底揭开了,这厨房“闹鬼”原来是小偷作祟。蔡女士连忙检查家里的财物,发现桌子上的手机,抽屉里的现金和一条两千多元的白金项链已经不翼而飞。蔡女士马上向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报了警。

  经过民警的调查,在浮桥一网吧里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永抓获。李某永本来是在蔡女士家开的包袋厂做工,后来迷恋网络游戏就辞工离开了。由于他曾经在蔡女士家里住过一段时间,就萌生了窃意。他每次都在网吧上网到深夜,等蔡女士一家熟睡后,再爬墙到三楼,打开窗户翻身进屋。因为肚子太饿,所以他就跑到厨房去找东西吃,但和一般小偷不同的是,他每次吃完饭,都会把碗洗好,再去寻找是否有值钱的东西。按疑犯李某永自己交代,前前后后一共是六次,第一次爬进去,偷了一条白金项链。(王盼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