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弃婴在雨中离开这个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林加华)120医生尽了最大的力气,还是救不活这个婴儿。昨日中午1时许,一个婴儿被遗弃在市区庄府巷一超市附近,雨中发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婴是用一件大毯子包着放在背篓里的,放在超市后面的一巷子内。蒋先生告诉记者,他发现这个背篓时,外面盖着一块布,自己也没在意就出去办事了,到十二点多回来时,背篓旁围了很多人,自己才上去掀开布,“一个婴儿躺在里面,嘴唇发黑,脸都白了”。

蒋先生立即报了警。

  “我们赶紧把孩子移出来,要送医院时120就到了。”海滨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孩子估计出生一个来月,在处理尸体时,他们发现婴儿的身上有一张条子,只写着家庭困难,孩子又有病,希望好心人能帮忙收养,“身上有病,又在马路边冻了好几个小时,时间延误太久了”。

  赶到现场后,120的医生立即对婴儿进行抢救,足足五分钟,但婴儿毫无反应。在放婴儿的小背篓里,装了三双婴儿虎头鞋,还有一套新买的婴儿服,里面一个装满了奶粉的奶瓶还有余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