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27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早报讯(记者姚炳辉)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06年12月27日至2007年1月1日在泉州市区召开。这是昨日召开的泉州市政协九届三十三次会议决定的。

  会议听取了关于《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九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

告》的起草情况说明,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委员提名名单的说明,并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委员提名名单,通过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决定于2006年12月27日至2007年1月1日在泉州市区召开。

  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泉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听取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最后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相关新闻

  新一届市政协委员新面孔过半

  早报讯(记者姚炳辉)昨日召开的九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委员提名名单,489人受聘为政协委员,其中过半是新面孔。

  根据泉州经济建设发展的特点,政协第十届泉州市委员会增设工商联二界,共设置界别32个。在提名的32个界别第十届政协委员人选中,中共占14人、民革12人、民盟12人、民建12人、民进9人、农工党12人、致公党12人、九三学社9人、台盟8人、无党派民主人士8人、共青团6人、总工会12人、妇联13人、青联7人、工商联29人、工商联二界17人、科协6人、台联8人、侨联18人、文艺14人、科技17人、社科14人、经济19人、农业9人、教育30人、体育8人、新闻出版5人、医卫17人、少数民族9人、宗教13人、特邀一界45人、特邀二界65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