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悬赏5万抓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03 东南快报

  ■《女中介离奇死在出租房》追踪

  房产中介公司女员工带人看出租房时离奇死亡一案,厦门警方昨日定性为“故意杀人案”,并发出5万元“全民缉凶”令。

  一安溪籍年轻女中介离奇死在一出租房后,坊间猜测颇多。据警方通报,案发在13

日上午10时左右,歹徒以租房、看房为名将林某诱至该出租房内,将其杀害。

  警方称,目前案件正在紧张调查中,凶徒轮廓已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年龄约25岁,男性,身高165厘米左右,讲普通话,面部表情较冷漠。

  警方表示,知情市民在12月31日前直接或间接提供可靠线索协助警方破案的,将给以5万元奖励;其他房产中介公司若发生过类似案件,请与思明警方联系。

  记者注意到,这是厦门警方本月第三起重金悬赏命案凶手,此前两起为悬赏通缉两“的哥”遇害案。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王中波 刘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