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本报记者协调郭丹今赴丹东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11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经本报记者努力,弃学打工回报养父母的郭丹终于圆了大学梦。12月17日,本报记者送郭丹到位于丹东市的辽东学院报到。

  12月7日,本报社会新闻版曾以《当年弃婴:弃学打工回报养父母》为题,报道了郭丹因家庭困难难圆大学梦的事。文章见报后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爱心人士承诺资助郭丹重返校园。

  本报记者积极与辽东学院和省招生办协调。鉴于郭丹的特殊情况,省招生办特批恢复郭丹的学籍。辽东学院也欢迎郭丹重返该校读书。考虑到本学期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学院决定让郭丹暂时跟班试读,如果能够跟上课程进度,便允许她继续学习,否则,将让她在明年9月随新生入班学习。

  得知郭丹选择上学深造并被批准的消息,老中医应伟昌慷慨解囊,为其送去3000元学费,并鼓励她好好学习。同时还表示,今后将继续资助郭丹直到其完成学业。(吕良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