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我省出严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11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2月15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外语应用能力考试将在12月23至24日举行。对此,今年我省新出台严格规定。

  据悉,这次考试全省共报考334816人,其中:英语六级70284人(含英语试点考试7014人),英语四级173075人;高校外语应用能力A级55711人,B级35746人。全省14个市地共设90个考点,11093考场。参加考试的全部是高等学校的在校生学生。

  省招考办要求:各高校对存放试卷的保密室要昼夜值班;采用现代化手段实施对试卷保密室监控;确保试卷、考试保密安全。各考点要利用一切可能利用的高科技手段,严防考试舞弊事件的发生,有条件的高校可采取监控录像和使用无线电屏弊器等有效办法对利用“无线耳机”和“针孔摄像机”的作弊行为进行防范和监控。考试期间辽宁招考办的举报电话:02486981065。(田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