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苦战俩加时 火箭还是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40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媛)15日,湖人主场迎战火箭,科比上场54分钟,经历了两次加时赛,拿下自己本赛季最高的53分及10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帮助湖人上演“大逆转”,以112:101战胜火箭。这也是科比在NBA职业生涯中第13次得分超过50分。

  奥多姆因在与火箭的上一场比赛中扭伤膝部而未能参赛。姚明为火箭贡献35分15个篮板球,阿尔斯通得19分并完成10次助攻,霍华德贡献14分。

  火箭开场后便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大多数时间内都领先主队20分左右,并以53:35结束上半时。湖人投球命中率为34%,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半场比赛。

  下半时,湖人发动反击战,逐渐将比分接近。最后一节的最后一分钟,湖人一波6:0以86:85超出。最后30秒,姚明抓住机会篮下转身投中一球,双方打成8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仍然僵持不下,得分交替上升,并以99:99进入第二次加时赛。科比率先命中一球后,带领队友打出9:0的高潮,为湖人基本奠定胜局。随后,科比、帕克各贡献2分,湖人队终以112:101战胜火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