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两天将有大风降温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3:26 大河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16日华北地区气温骤降;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冷空气还将向东南移动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

  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公报说,较强冷空气的前锋16日上午已经移到东北地区南部到黄河中下游一带。

  中央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将继续向东南方向移动,未来两天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长江中下游地区以北大部地区将出现5-6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大部地区的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局部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达到11℃~13℃。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雪;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将有6-8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