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江西省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4:06 大江网-江西日报

  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董君舒当选为省纪委书记 汪毓华胡波徐必鸿王殿军当选为副书记

  本报讯首席记者傅云、记者罗德斌报道:经中共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12月16日下午在南昌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45人,实到45人,符合有关规定。

  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董君舒主持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经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通过。

  董君舒、汪毓华、胡波、徐必鸿、王殿军、范劲松、肖为群、黄林开、李建发、李泉新、赵锦成当选为中共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董君舒当选为书记,汪毓华、胡波、徐必鸿、王殿军当选为副书记。

  董君舒在会上讲了话。他代表新当选的省纪委各位常委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作出贡献、因工作调整或年龄等原因不再担任新一届省纪委常委或委员的同志,表示由衷的敬意。

  董君舒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围绕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江西崛起的新跨越,作出了一系列战略决策和部署,勾勒出今后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是新一届省纪委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们要按照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和要求,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彰善惩恶、刚直不阿,执纪为民、不辱使命。

  董君舒就加强新一届省纪委特别是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五项要求:一要围绕大局求作为,做服务发展的表率;二要真抓实干创业绩,做锐意进取的表率;三要勤于学习强能力,做与时俱进的表率;四要精诚团结聚合力,做和谐共事的表率;五要严于律己显风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