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卖爵丑闻布莱尔接受警方讯问(环球·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09 江南时报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2月14日因“贷款卖爵”丑闻接受英国警方讯问。他也因此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位卷入刑事调查的在位首相。

  据英国媒体报道,警方当天上午11时后来到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两名警官在书房里对布莱尔进行了大约1小时40分钟的询问。

  英国媒体在今年3月披露说,2005年大选期间,布莱尔领导的工党曾游说数名该党支持者,要求他们以贷款形式向工党提供财政援助。作为回报,工党将帮助这些贷款人谋取爵位,提名他们进入议会上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