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蚤市场 宝贝好多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29 钱江晚报

  

跳蚤市场宝贝好多啊!

  网络版火热刷新

  http://qb.zjol.com.cn

  》》强档推荐

  “跳蚤市场”持续火爆,网友们纷纷把自己的宝贝上传,赶快来淘宝吧,这里的东西价格一般都特别优惠噢!

  网友“牢骚向谁发”昨天发帖“钱报跳蚤市场助我完成交易”。他说非常感谢钱报开设的网上跳蚤市场,很久以前我就想买一台榨汁机,前不久我在网上发了一小帖,没想到会得到别人的回复,而且很快谈好,明天就要交易了。非常感谢钱江晚报的跳蚤市场,我买到了我想买的东东!

  出售宝贝信息

  ★好车挥泪甩了。

  ★转让自用新款分体式科龙空调一台,很新的哦!

  ★个人IBM笔记本转让(九成新)。

  ★喜欢十字绣的朋友进来看看啊!

  ★三洋充电式无绳吸尘器(有图)。

  ★全新蒸汽电熨斗(有图)。

  特别提醒:网上宝贝越来越多,我们将在最近组织一次网下交易。敬请留意。如你想参加,请先把你要交换出售的宝贝信息先上传!

  上传自己的年度照片

  参评民间“普利策”

  【好摄之友】钱报网络版推出民间“普利策”奖,许多网友上传了他们的年度照片。把你拍的精彩照片也传上来吧!

  》》焦点热议

  《民生·影像》聚焦杭城拆楼工

  他们,用汗水推倒残垣断壁,在他们身后矗立了一座座高楼大厦。他们,这么多年来,又有谁知道他们来自何方?还有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甘苦、报酬收入……

  连日来,记者走进了这拨为杭城市民熟悉又陌生的人群中间。记者同时又在钱报网络版人民公摄“杨晓轩博客”开出专题,欢迎网友、读者登录热议。

  期望

  孩子们睁大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种希望,这让我似乎看到了古镇的未来……

  杭州人里尔摄于富阳龙门古镇

  民间刺客行动之四:给你的男友或女友挑刺

  【情感花园】 让我们一起来挑挑男朋友或女朋友的刺,让我们看看我们亲密爱人身上有哪些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