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37 今日早报

  ●文讯

  温暖献给盲童

  □本报记者 陈宇浩

  早报讯 当几十位盲童投入地演绎起手语歌《感恩的心》时,台下近千名观众全体起立,整齐地跟着节拍挥舞双手……这是昨晚发生在“心的光明”盲校公益晚会上的感人一幕。在杭州市义工联盟的倡导和发起下,这场充满爱心的晚会成了献给所有盲童最好的新年礼物。(1711404)

  魔术要做品牌

  □本报记者 南芳

  早报讯 自从今年在斯德哥尔摩的世界魔术大会上,为中国魔术界夺得首个金奖后,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的年轻魔术师戴滨淳就成了明星。而昨天中午,戴滨淳收了3个徒弟,成立“戴滨淳魔术工作室”,立志打造“浙江魔术品牌”。(1711405)

  西湖边评美术

  □本报记者 林梢青

  早报讯 昨天,一场有关美术评论的浪潮在西湖边涌起——“2006西湖论艺暨浙江美术评论第十五回研讨会”召开。全国各地的美术评论家齐聚杭州,纪念浙江省美术评论研究会建会18年。同时,浙江美术评论研究会主编出版了《美术评论十八年——浙江省美术评论研究会文集》,这是全国首部以群体面貌出现的美术评论书籍。(17114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