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阿玛”来杭卖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37 今日早报

  “皇阿玛”来杭卖衣服

  □本报记者 薛莹/文 吴新燕/摄

  早报讯 张铁林是个超级敬业的人。以前,体现在荧屏上扮演皇阿玛;昨天,体现在到杭参加代言活动。

  昨天,在西湖时代广场上,随着主持人于虎一声“有请”,戴着黑帽子、穿着代言品牌羽绒服的张铁林,缩着脖子上台了。没有《还珠格格》里的气势威严,也没有同行中盛传的“很难搞”。

  “我现在拍电视剧的地方零下10℃,剧组300多人,个个都穿我代言的羽绒服。”张铁林绝对是个优秀的代言人,话题句句不离代言品牌。面对记者们抛出的“潜规则”之流的“当红”话题,张铁林也打起“马虎眼”:“这跟我代言的羽绒服有关系吗?”

  但是,当杭州观众对他大呼“皇阿玛”时,张铁林还是十分开心,兴奋地一把扯下了帽子,露出光光的大脑袋,随后,眉毛一挑,声音一沉,现场便进入了角色。

  张铁林演了许多皇帝,最被观众熟悉的还是《还珠格格》里的“皇阿玛”。

  而张铁林对当年的光辉岁月也是十分难忘:“我拍了七八十部电视剧,合作最开心的还是赵薇和林心如。” 如今,这一家子都卖起了羽绒服,“那天,我去一个商场,在我代言的广告牌两边,就竖着她们两个代言的羽绒服的广告牌。”(1711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