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怒斥裁判“双重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经过两个加时赛还是输了,姚明赛后少见地把怒火发向了裁判。与其说是一种无奈,姚明的表情和语气更多的是一种愤怒。身高2米26的大个子,被公认为是联盟目前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昨天他的罚球却只有6次。裁判对一些犯规的“黑手”视而不见,而且是长时间地视而不见,让一直好脾气的姚明愤怒了。

  姚明是比赛中唯一一个可以和科比相比的选手,赛后谈到姚明的时候,科比称:“

他真的成熟了。没有多少大个子可以这样投篮,他可以左右两边晃动并投出漂亮的球,他还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罚球高手。在防守上,他送出了8个盖帽,他是个人物。”

  一贯好脾气的姚明,在赛后将矛头直接指向了裁判:“他们(裁判)纵容对方的大个子一直推我。我要说,布朗和拜纳姆起码在我身上犯规了10次,这不公平。我知道我个子很大,但是这不是我的错,裁判纵容对手用双手推我的背,而且一直不停地推,就算在我投篮的时候也一样。我希望联盟或者其他人能够做些什么,并看看比赛的录像。裁判不会纵容我推对手的背部,为什么能纵容我的对手。”

  看来,姚明在比赛中真的非常窝火,要不然他也不会这样向裁判开炮。只不过,不知道这一次情绪上的爆发,会不会让姚明付出几万美元罚款的代价。阿信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