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车翻在慢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一辆载重10吨的卡车在来凤小区附近的路上发生了侧翻,结果上面装载的纸板掉落一地,给过路行人造成了诸多不便。

  据知情人王师傅介绍,这辆载重卡车是去附近一家废品收购站托运纸板的。在装完纸板后,卡车司机发现如果要正常驶上快车道就必须从绿岛缺口处绕出去,但要等信号灯,于是就决定在慢车道上行驶。可由于卡车宽度比慢车道宽,行驶时还必须顾及到骑车市民。

卡车司机于是就让车的一侧上了人行道,这么一高一低慢慢行驶着。

  可因为卡车上面装满了纸板,结果只行驶了十多米,就“轰隆”一声发生了侧翻。当时上面装载的纸板全都掉落在地,将慢车道全部堵死。由于事发正值车流高峰期,所以给骑车经过的市民带来了不便。

  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已经赶到了现场处理事故。(朱雷)

  (编辑木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