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狠心妻子与网友私奔,伤心丈夫:回来说清楚去留你作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刘先生从遵义来贵阳工作后,认识了阿琳(化名),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组建了家庭。婚后夫妻俩非常恩爱,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阿琳在迷上网络后,竟跟网友一起跑了。近日,刘先生来到本报讲述了他的遭遇。

  迷上网络

  据刘先生介绍,今年2月份,阿琳在网吧找到一份工作,不久便迷上了网络。阿琳不但用大量的时间与网友聊天,还时常与网友们通电话,“一个月的电话费都要几百元。”说到这里,刘先生无奈地摇了摇头。

  刘先生回忆说,大概从半年前,妻子逐渐变得不那么在乎他和这个家了,晚归的时候更多了。

  不辞而别

  11月12日凌晨2点,厨师刘先生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时,发现妻子不在家,于是刘先生立即拨通了妻子的电话,妻子只说了一句:“我去浙江找我弟弟。”便匆匆挂断了电话,再打就已关机。为了搞清妻子此行的去向,刘先生找到了妻子在网吧的同事。同事们告诉刘先生,几天前,有一个四川男子到网吧来找阿琳,据说这名男子与阿琳聊天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两人一起玩了几天后就失踪了。

  盼妻归家

  阿琳出走后的第三天,用一个四川绵阳市的手机给自己父母打了个电话,电话中父母极力劝说阿琳快些回来,阿琳一句:“我再也不会回去了!”之后便挂断了电话。

  一个多月过去了,妻子不但没有回来,就连刘先生的电话也没有接过一次。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只想让阿琳把事情说清楚,是留是去都会尊重她的意见,只要她能回来一次。作者:黎晶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