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出生父母就离异,记忆中只见过妈妈三次,经常会梦见妈妈 12岁男童贵阳只身寻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31 贵州都市报

  

一出生父母就离异,记忆中只见过妈妈三次,经常会梦见妈妈12岁男童贵阳只身寻母

  金黔在线讯 13日凌晨1点过,家住相宝山的周加菊在公园路一酒店停车场的角落里看见一个10多岁的孩子蜷缩着睡着了。经周女士询问得知男孩是来贵阳找妈妈的,可是又不知道妈妈住在哪里。

  看着孩子在那里冻得瑟瑟发抖,周加菊把小家伙带回了家,给他做了一顿饭并让他好好地睡了一觉。下午便带着他来到本报热线值班室,希望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找到妈妈。

  通过询问,记者得知小男孩叫饶庆轩,1994年生,开阳县龙岗镇人,刚生下来,父母就离婚了,爸爸娶了新妈妈,新妈妈对他也很好,还生了个可爱的妹妹。可是每次他看到妹妹在继母的怀里撒娇,还是会想自己的妈妈。每次只要他听邻居说他妈妈回来了,就跑到外婆家门口偷偷地看妈妈一眼。就是这样来之不易的见面,在他的记忆里也只有三次。

  已经又有两年多没有见过妈妈了,他经常夜里会梦到妈妈,去年年底,他知道妈妈在贵阳后,就悄悄把爸爸给的零花钱攒起来,下定决心要来贵阳找妈妈。

  12月13日,他打听着找到了开往贵阳的客车,并于当日下午12点钟到达贵阳。来到贵阳以后,他才知道原来贵阳这么大,自己又不知道妈妈住在哪里。可是小庆轩已经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找到妈妈,告诉妈妈他很想她。这样他开始在贵阳的大街小巷溜达。希望能够在街上碰到妈妈。走到晚上11点钟,他又饿又累,就蜷缩在酒店的停车场里睡着了。

  被好心阿姨收留后,周加菊曾跟他商量要送他回去,可是小庆轩却坚定地摇摇头,他说他想见妈妈一面,说几句话也好,他实在是太想妈妈了。作者:王利环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