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国帝王的隐秘生活

  自古以来,宫中之事都被镀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各年代的史学家对帝王们的私生活更是讳莫如深,偶有记载也只见于野史。中国历代帝王来自何处?在什么地方坐拥天下?选都之谜谜底何在?幽怨深宫中的饮食男女,到底是幸福的还是痛苦的?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隐秘生活?宫闱之谜谜底何在?二千多年的王朝岁月,五百余位封建帝王,在自然规律面前

到底与凡人有何不同?长生之谜谜底何在?本书作者以翔实的文献资料、丰富的历史知识以及深刻的思考为读者拨开历代帝王家的层层迷雾,一一细说千年深宫之谜。

  甘肃人民出版社出版作者:向斯

  天朝落日

  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这是一部从历史学的角度探寻中国古代主要王朝覆亡真相的指导性读本。本书文字生动优美,图文并茂,融知识性、趣味性和文学性于一体。

  纵览历史风云,细品王朝兴衰。揭示王朝覆亡真相,明辨历史是非曲直。"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反省历史,就是要避免重蹈覆辙,从历史的经验中吸取教训,探寻社会发展的规律。

  东方出版社出版主编:彭勇

  我的家怎么了

  本书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揭示了代沟下移时代家庭教育的新矛盾新特点,并提出了新思路新对策。该书将父母们疲惫的抱怨、孩子们委屈的申辩梳理成“父母对孩子的十大困惑”、“孩子对父母的十大疑问”,如“为什么今天的孩子这么难教育?”、“为什么爸爸、妈妈逼我考前十名?”等等。在书的最后一部分,孙云晓以他三十多年的体验和感悟,给或多或少有些迷茫的家庭支出十个妙招。

  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作者:孙云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