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骨精”扔下鼠标争抢抛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6闪约圣诞”大型单身party之抛绣球活动引来白领、骨干、精英蜂拥报名,其中5名风格美女将成焦点

  ●主办单位:

  天府早报紫荆名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金威啤酒集团(成都)有限公司●协办单位:

  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蓉聚网

  ●鸣谢:

  麦蒂亚西餐厅

  由本报联合紫荆名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金威啤酒集团(成都)有限公司承办的“2006闪约圣诞”大型单身party,从一推出就备受单身俊男靓女的关注。昨(16)日,“2006闪约圣诞”大型单身party主题活动复古游戏———抛绣球,公开征选15名“绣球美女”,众多沉迷在繁忙工作中的“白骨精”们纷纷扔下手中鼠标,将手伸向了象征着爱情的浪漫绣球……同时,针对一些报名女士发出的疑问:很多其他类型的单身交友活动中男士偏少这一问题,组织者保证:一开始便严格注意控制男女比例,以保证“闪约圣诞”能让更多人觅到意中人。

  如火如荼 “白骨精”轮番上阵

  “我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也渴望能够亲手将绣球抛向我今生的爱人。”祖籍苏州的张小姐一大早就打进热线争当“绣球美女”,年仅22岁的她渴望通过抛绣球,选中能陪伴自己一生的如意郎君。

  在报名热线和网站格外火爆的同时,还有许多单身美女邀约来到报社报名,众多风格迥异的美女轮番上阵,不禁让隔壁办公室的帅哥们眼睛直往报名现场飞。在机关单位工作的李梅,在对自己憧憬的伴侣一栏中,慎重写下了“成熟、稳重、有爱心、事业心强”等字样。

  绣球美女 柔情滋味万千种

  女人如酒,其自身蕴涵的魅力滋味,只能在男人细心品味中,才能全方位打动敏感的味蕾。为了更加形象地彰显出女人的万种风情,我们还将从征集到的15名“绣球美女”中,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5名风格美女,并同金威啤酒的5种口味一一对应。届时,你将在金威啤酒带来的微微醉意中,用心品味具有不同感觉的风格美女。

  在这样一场单身圣诞party中,被誉为“白骨精”的白领、骨干、精英们,将一改平日“工作狂”的面貌,将她们不为人知的温柔尽情挥洒于啤酒间,而评选出的这5名风格美女,也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散发着澳洲麦芽清香的“清醇美女”;纯正爽口、尽显高贵气派的“精制美女”;超级爽快、激情释放的“超爽美女”;清亮透明、口感淡爽的“金纯美女”;天然纯净、新鲜无比“水晶美女”。 早报记者吴佳惠王林

  特别提醒

  ★活动时间:23日晚8时—12时

  ★活动地点:紫竹北街85号紫荆名城(原大世界)一楼

  ★报名地点: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编辑出版大楼3楼天府早报社财智策划工作室;成都市宁夏路209号锦程丽都407蓉聚网

  ★咨询电话:86968944、13882274200、66262557、

  66262556

  ★活动网址:www.rongw.com活动名额有限,敬请报名从速。

  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赠送的大礼包。

  蓉聚网为每位来宾准备了量身订做的VIP卡,加入VIP行列将备享尊崇,马上就能与数万俊男靓女直接在线QQ聊天,无需添加好友!而由蓉聚网为你提供的定期单独约会,更能为你打开一扇交友的大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