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哥11人死于霍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2月16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多哥国家电视台16日报道,自今年10月份多哥霍乱流行以来,截至12月2日已发现221个病例,其中有11人死亡。

  多哥卫生部门的消息说,全国目前情况基本稳定,没有再发现任何新的病例。多哥卫生部长孔迪·阿巴说,已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并提醒当地居民注意基本卫生,以避免疾病进一步传播。

  这次疫情首先发生在首都洛美以北100多公里的阿霍地区,随后扩散到了中莫诺和奥古地区,呈蔓延之势。当地卫生部门在红十字会的帮助下设立了一些免费治疗点,为患者提供必要的紧急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