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西湖周边最高建筑将被定点爆破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16日专电(记者屈凌燕)记者近日从浙江大学获悉,原浙江大学湖滨校区内一幢西湖周边最高的建筑,将以定点爆破的方式拆除。

  将要实施定点爆破的3号教学楼为混合结构,共20层,高约60米,是目前西湖边最高的建筑。该楼地处杭州市中心繁华路段,周边情况较为复杂。

  目前,有关部门正组织业内专家对爆破实施方案进行论证,爆破方案确定后将提前一周公示。

  2005年10月,浙大湖滨校区土地以24.6亿的价格出让。根据协议,浙大需要拆除挂牌出让土地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将平整土地交付受让单位。所有房屋都将在2007年1月底前被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