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动车市场注入“强心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47 常州日报

  限摩区扩大电动车“严管”

  本报讯12月13日,随着“规范交通管理、解决三难一乱”专项行动方案的出台,我市2007年的限摩区域将进一步扩大。一夜之间,“限摩”又成为了龙城百姓热议的话题。特别是方案中2007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电动车一律停止上牌、对无牌无证的电动车禁止上路的规定,无疑为寒冬中的电动车销售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昨日中午,记者在电动车专卖店比较集中的东横街看到,临街的店面门口摆放着许多款式新颖、色彩靓丽的电动车,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还有一群群专门趁周末和中午休息时间赶来购买电动车的人,场面很是热闹。一销售商介绍,往年这个时候是电动车销售的淡季,由于2007年开始“限摩”区要扩大,明年买的电动车又不能上牌,所以很多人都提前了购买电动车的计划,现在每天的销量已经可以和旺季相媲美了。“平时店里一天卖个四五辆,这两天突增到一天十几辆甚至更多。”

  一位家住新北区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以前新北区不在“限摩”内,所以他基本没受“限摩”影响,但从明年开始,他的摩托车就要“下岗”了,所以决定抓紧时间购买一辆电动车。(王磊邵霞庄奕童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