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冠联赛16强对阵揭晓 皇马遇拜仁 巴萨战红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6—200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6强决战抽签北京时间昨晨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与2004—2005赛季冠军得主利物浦队狭路相逢,这是他们首次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中相遇;皇家马德里队则将迎战老仇家拜仁慕尼黑队,这已是两队第9次在冠军联赛中相遇。

  此外,国际米兰队将面对瓦伦西亚队,前者曾在2002—2003赛季的1/4决赛中凭借客

场进球多淘汰对方。至于切尔西队与AC米兰队则将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继2004—2005赛季小组赛之后再度与老东家波尔图队相遇。

  16强淘汰赛的最终对阵为(列前者先打主场):波尔图(葡萄牙)对切尔西(英格兰);凯尔特人(苏格兰)对AC米兰(意大利);埃因霍温(荷兰)对阿森纳(英格兰);里尔(法国)对曼联(英格兰);罗马(意大利)对里昂(法国);巴塞罗那(西班牙)对利物浦(英格兰);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对拜仁慕尼黑(德国);国际米兰(意大利)对巴伦西亚(西班牙)。

  本次16强对阵抽签仍然遵循以下原则:同一足协所属球队不能相遇,小组赛同组球队不能再碰,小组赛排名相同的球队不能相遇,小组赛阶段排名第2的球队先打主场。16强决战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20日至21日举行,次回合将于明年3月6日至7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23日在雅典举行。

  新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