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助学子毕业 反哺助学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0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方夷敏)“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昨日向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2位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他们在大学中将获得每年5000元四年共2万元的助学金。

  这是该基金在广州实施的第五年。首届毕业的曙光学子们纷纷为基金捐款,回馈基金。

  小邱是首届曙光学子毕业生,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他是全国第一个回馈该基金的曙光学子,自愿捐款500元。随后其他学子也纷纷向基金捐款。据介绍,从2002年开始,广东四高校共有130个优秀贫困大学生在该基金资助下完成学业。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