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药费住宿费发票竟能“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汤华明)昨日早上,一位姓喻的市民来电称,在汉口协和医院侧门口,有几个专门兜售发票的妇女,难道私人也能经营发票吗?

  记者来到位于新华路的协和医院门前,刚下车,就见一个30多岁的男子,给了一位妇女400元钱,取走了一张面额为4800元的住院发票。记者刚走近,就被3个背包的中年妇女拦住,他们小声说,是买发票的吗?其中两人主动从皮包里取出各种发票样本,有餐饮票、

医药费、住宿费、加油费、修理费和建筑工程发票等20多类,发票上还有机关和单位的公章,还有防伪标识和水印。

  3个妇女说,每天找他们做发票的有上十人,开出的金额也在万元以上。卖得最好的是住院和医药发票。她们按照发票面额的10%%收取费用,如果定做超过万元的大额票,费用可以商量,需要下定金。

  昨日,记者将此事通报给了税务部门,一位姓宋的所长称,街头贩卖的发票不论做得多精致都是假的。市民应自觉抵制各种假发票。(线索提供喻先生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