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艺术类高职分数线划定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2007年艺术类高职(专科)的文化课考试录取分数线划定比例将提高,为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录取时间也有调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转发的教育部出台的《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中公布了明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多项变化。

  凡报考省级统考涉及的专业考生须先参加省级统考,考生须获得省级统考合格证。

若院校组织校考的,考生还须在获省级统考合格证基础上,再获校考合格证。报考省级统考未涉及的校考专业,考生须获得校考合格证后方能填报相关艺术院校(专业)志愿。

  值得提醒的是,由于艺术类专业与提前批次专业同时进行录取,时间上有冲突。因此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文件特别规定:报考艺术类专业考生,不得兼报提前录取批次的其他专业。且2007年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将安排在普通本科批次录取结束后、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前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