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王室齐亮相 凯特“转正”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32 信息时报

  

与王室齐亮相凯特“转正”在望
▲威廉当然是毕业礼的主角,他穿着军服行礼的样子真的很帅。
与王室齐亮相凯特“转正”在望
威廉的表情很多,举着步枪还一脸搞怪。
与王室齐亮相凯特“转正”在望
凯特列席威廉毕业礼,她的衣服以黑色和红色为主打,穿着得体又很引人注目。
与王室齐亮相凯特“转正”在望
老爸查尔斯王子亲吻恭贺,威廉腼腆不已。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经过近一年的培训,英国威廉王子终于在12月15日正式毕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夫妇等皇室成员参加了毕业学员的阅兵式。威廉的女友凯特·米德尔也有出席。

  这是凯特首次与英女王等王室成员在公开场合一起亮相,再一次加深了外界对两人即将订婚的猜测,看来凯特“转正”在望。

  当天这场阅兵式最吸引媒体关注的当属凯特·米德尔。这位威廉王子众多仰慕者眼中的幸运女孩当天并没有和皇室成员们坐在一起,而是和父母坐在普通的观众席上,但陪在她旁边的还有威廉的私人秘书。当威廉手持SA80步枪从她所在的观众席前走过时,凯特还很兴奋地指着威廉和父母说话。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专门找唇语专家解读凯特当时所说的话——“我太爱这身制服了,非常非常性感。”

  15日晚上,威廉和凯特一同参加了为庆祝他顺利毕业的舞会,两人一直玩到深夜才分手。培训结束后,威廉的军衔也发生变化,正式荣升为少尉。据悉,他将加入弟弟哈里王子所在的布鲁斯和皇家骑兵团继续履行军职。

  万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