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脑瘫儿妈妈收到全新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33 信息时报

  

脑瘫儿妈妈收到全新洗衣机
这台全新的自动洗衣机,让周姨一家兴奋得一夜没睡好。以前:0719号周姨,儿子脑瘫生活不能自理,16岁却只有4岁的智商,但她仍然坚信儿子是上天给她最好的礼物。儿子经常尿床,几乎每天都有一大堆衣服要洗,周姨很希望能有一台旧洗衣机;0718号李姨,丈夫失业,公公失明,婆婆患高血压、自己患肾炎,懂事的女儿开始学英语了,很希望能有一台复读机。

  如今:0719号周姨有了一台全新的全自动洗衣机;0718号李姨的女儿收到复读机,还有人愿意资助她小学的学费。

  收到洗衣机,激动得一晚没睡好

  一直盼望着能有台洗衣机的0719号周姨,通过上周《爱心档案》的报道后,她的愿望在周三就实现了。送洗衣机的是位姓余的先生,可当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余先生时才得知,这台崭新的洗衣机其实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送的,而余先生只是受该女士委托帮忙将洗衣机送到周姨家的。余先生没有多介绍他的委托人,只是一再强调:她叫我不能说的,她说只是随手帮帮人,没什么好宣扬的,她只是希望周姨一家日子能越过越好。

  周姨的丈夫告诉记者,有了洗衣机,妻子的劳动量减轻了不少。他说,“这台三星牌全自动洗衣机是我们家到现在为止,用得最高档的家电,好感动,好感谢!星期三那天晚上,我们激动得一夜都没有睡好。有了洗衣机,老婆有更多的时间收废品垃圾,我们会努力的,相信以后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陈国牛先生包了女儿的学费

  “女儿的复读机是一位东莞的先生送的,还有一位陈国牛先生寄来了1500元钱,说500元是买复读机的钱,1000元是学费,还说女儿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学费,他全包了……”讲着一个个热心市民对自己的帮助,0718号李姨感动得眼眶再次湿润了。她说,自从《爱心档案》报道了她家的情况后,就不断有人前来探望,送米、送油,还送棉被,银行账户里也不断有人汇钱进来,有的连名都不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