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艺考64所省外院校初定来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刘雪莲)受新艺考政策影响,2007年在青岛设点进行艺术专业招生专业测试的省外院校,到目前为止只有64所,还不足2006年的一半。岛城艺考生若想选择更多的学校进行测试,就不得不辗转外地城市了。

  根据我省最新出台的2007年艺考政策,2007年,在原先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临沂市6个考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淄博市、东营市、菏泽市3个考点。在

我省进行测试的省外院校,只能选择以上9个考点中的一个,而2006年,可以在6个考点中任选2个,新政策使得各考点的院校数大大分散。

  记者今天从市招考办获悉,2007年到青岛市设点进行艺术专业招生专业测试的省外院校,到目前为止只有64所,还不足2006年150余所的一半。青岛艺考生不得不奔波于更多城市参加测试。

  虽然院校数量有所减少,但是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这样的顶尖艺术学院,还是把唯一的机会留在了青岛,这些院校往年报名就排成了长龙,今年报考人数会更加集中。

  今天,市招办在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上(http://www.qdzk.com)公布了64所省外院校艺术专业招生专业测试时间安排表,报名从2月25日开始,截止到3月14日,考试从2月27日开始,到3月15日结束,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