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人助科卡犬产下15只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1:13 武汉晚报

  

主人助科卡犬产下15只崽

  小狗狗们抢奶水抢得东倒西歪记者熊波

  汉网消息 母狗产崽难受,主人遂用手帮助一只只托出来。昨日,看着15只狗崽趴在母狗身上吸奶,肖女士满脸笑容。

  肖女士家住汉口吉庆街融兴大厦5楼。4年前,她从花鸟市场买来这只科卡类猎狗,取名“憨憨”。几年来,她像照顾自己孩子一样,精心呵护憨憨。此次憨憨怀孕,她每天三餐都煨汤,不是鸡汤就是排骨汤,同时每天还煮3个糖心蛋,给憨憨足够的营养。每个月仅憨憨的生活费就要600元,还不谈憨憨的零食。

  前天上午11时许,憨憨要生产了。肖女士拿来电取暖器,开始在旁照顾憨憨。由于是多胞胎,憨憨每生一只狗崽,都只能生出半个头,肖女士就在一旁用手慢慢托出狗崽。“一个,两个,三个……”看着憨憨生狗崽的难受样,肖女士心疼地不停抚摸其头部。

  一直到昨日上午6时许,憨憨生下15只狗崽,肖女士也是一夜没合眼。清早,肖女士去外面早点摊买来10元钱的牛肉,慰劳憨憨。

  “现在坐月子了,憨憨的营养更不能少。”肖女士说。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肖女士家看到,15只狗崽拱在憨憨腹部下,都在抢奶水。由于只有10只奶头,这些狗崽,抢奶水的姿势或侧身或仰身,煞是好看。而憨憨头也不抬,沉浸在幸福之中。

  据了解,憨憨去年头胎曾产下12只狗崽。

  (周先生向本报热线82333333报料,奖金50元)记者胡义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