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议:哈尔滨耗巨资为出租车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1: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政府花钱为全市出租车集体改色听起来似乎是件好事,然而哈尔滨市的这一做法刚刚开始不久,就在社会各界的质疑声中暂时中止。据报道,2000辆出租车的改色资金为240万元,但是,其中60多万元被用于到外地参观、考察了。

  网友 ip:218.14.206.*:纳税人的钱就是这样被花的!

  网友 ip:59.36.45.*:为什么做这样的决定不事先听听百姓的意见?

  网友ip:已隐藏:改色会伤车。并且,原厂的漆能挺到八年,改色后只能挺一年,一年后还有人出钱喷漆吗?

  网友 ip:61.236.87.*:出租车改色后,有利于行业管理,方便外地乘客和市民乘车,是一张醒目的城市名片。

  网友 ip:218.93.130.*:这张名片好贵呀!

  网友 ip:218.24.215.*:我们这里也是统一颜色的。但不是强制改的。

  网友 ip:222.171.101.*:如果改得好看也行,偏偏非常难看。为什么不用更独特的色彩?

  网友ip:已隐藏:还有60多万元用于到外地参观、考察了。知道为什么会改色了吧?重点在这里!

  网友 ip:59.44.39.*:乱花老百姓的钱。人大通过了么?

  网友ip:已隐藏:每辆车的喷漆费用才600元至800元,好一点的才1000元左右,听说招标招来了1600元,这么大的差价其中能没猫腻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