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减弱东移南下 大部分地区将晴好气温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的天气预报称,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减弱,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较强冷空气的前锋今天上午已经移到我国南海中部一带,冷空气的势力已明显减弱,预计它将继续向东南方向移动,今天主要影响我国长江中下游以南大部地区,上述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会有所下降;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将有7~8级大风,短时风力可达9~10级。

  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地区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除新疆北部和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外,全国大部地区的天气晴好,气温将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北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偏西的局部地区有大雪;云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明天早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雾或霾,其中,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云南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或大雾;华北北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7~8级偏北大风,短时风力可达9~10级。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大部、云南东部和北部、贵州西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新疆北部、华北北部有4~6级偏北或偏西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大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云南大部、四川南部、贵州等地阴有小雨(雪);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有6~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