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家两岸合资寿险公司经营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7日电(记者潘清)作为首家两岸合资的寿险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的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近两年经营进展顺利,今年以来保费收入已接近3亿元人民币。

  国泰人寿由位列福布斯全球500强的台湾国泰人寿和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合资组建。

  自去年1月开业以来,国泰人寿经营进展顺利。根据中国保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公布的数据,今年前11个月,国泰人寿上海分公司的保费收入已达到2.77亿元。

  开业之初,国泰人寿针对大陆人口老龄化趋势首推“康宁长期护理健康保险”,填补了大陆保险市场在这一领域的空白。短短两年间这家公司已先后推出了数十个险种。

  据国泰人寿有关人士介绍,针对大陆对健康保险产品的巨大需求,近日国泰人寿又推出了“关怀一生终身医疗保险计划”。这个产品由终身寿险和附加医疗保险组成,其独创的“防癌账户”获得了市场的关注。

  以“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作为经营战略的国泰人寿,近期又加快了对周边市场的扩张。继江苏分公司开业,并在苏州、无锡设立分支机构之后,其在浙江设立分公司的申请近日也已获得保险监管部门的批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