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汪涌)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17日正式确定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双双入选。

  北京奥组委17日与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签约,选定这两家饭店为北京奥运会的总部饭店。北京奥运会期间,这两家饭店将成为奥林匹克大家庭主要成员的驻地,也将是国际奥委会的总部和指挥中心。

  根据以往奥运会的惯例,北京奥组委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北京的相关饭店进行了考察评估。据此,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决定将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两家饭店将提供住宿接待和会议办公等方面的服务。

  为保证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能够正常、安全、高效地运作,充分满足指定团体及个人在此期间的住宿、办公需求,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将遵循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各项运行指南、程序和指导,协助北京奥组委对奥林匹克总部饭店安保线范围以内的区域进行封闭管理。届时,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将不对公众营业,但仍维持正常的运营状态。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介绍说,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做好总部饭店的各项运营和服务工作,确保赛时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中枢系统的高效运行,对成功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