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宫—野蛮王妃{终结版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53 新文化报

  华丽王宫的深深庭院,鬼使神差地开始了一场亲情权力的高度斗法:王太子李信被控涉嫌纵火贩毒,太子妃彩静私奔密会旧情人,小王子李律为母谢罪惹祸上身,甘受天下国民指斥。以王妃为首的王室成员能否平安渡过命运的劫数,幸福地生活在水晶般透明的童话世界?终结版圆你一个美丽的结局。

  ●全场一片死寂。所有人都大张着嘴巴,面面相觑。 “我……我想说的是……”

  “我还有一句话要当着全体国民的面说。”李信抢先说道。

  主持人露出为难的神色:“您们哪位先说?”

  我和李信对视了一眼,他轻轻地凑到我耳边,有些诡异地问:“你相信我说的话吗?”

  “……”

  我不知道,信儿,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真的好像相信你,但是头脑却执拗地坚持,一切并不是事实。现在它们正在激烈地战斗,我不知道哪一方会最后获胜。在战斗结束之前,我的身体只是一个混乱的战场。

  不要问我,我不知道。

  “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机,机会?”

  “嗯。”

  李信的眼睛从没有像现在这么明澈过长长的睫毛宛若潭边的兰芷。透过它们,我几乎可以清楚地望到他的心底,那里密布着新旧伤痕,却分明映着一层温柔的光。

  “如果你坚持不信任我,那我也无话可说。但是,看在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宝贵日子的分上,给我一次机会。”

  宝贵的……日子。

  “拜托了。”

  那层光芒越来越亮,透过我的身体,照射在那片激烈血腥的战场上。心突然间像得到了神力帮助,瞬间击败了头脑。我忙不迭地点了点头。

  李信也感激地点了点头,放开我的手,似乎鼓足了很大勇气般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李信郑重地对全场人深深地弯下了腰。

  “天哪……”

  “啊……”

  我也像所有人一样,惊得手足无措,坐如针毡。李信对众人鞠躬,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许久之后,他才缓缓直起了身子,小心翼翼地举起话筒,略带感伤地说道:

  “从今往后,我不再是太子了。”

  ……!

  全场一片死寂。所有人都大张着嘴巴,面面相觑。震惊之余,记者们甚至忘记了记录,摄影师也忘记了对准镜头。

  “马上宗亲会和国王陛下就会正式下诏废黜我的封号,那时候起,我的身份就再不是太子了。”

  天哪,天哪……

  “至于我为什么作出这个决定,原因很多也很冗长无趣,我不便在此一一说明,因为那些有关我的个人隐私。”

  即使到现在,李信仍能保持镇定自若,把话说得有条不紊,滴水不漏。他确是一个天生的王子。只要他愿意,他可以游刃有余地应付任何场合,时而机敏,时而温柔,时而老练,时而残忍……

  “虽然这些年来,我表现得不尽完美,但是需要声明的是,放弃太子封号纯是出于我个人的意愿。现在既然我已经不再是太子,有些话,我终于可以对妻子说了。”

  我紧张地咽下了一口唾沫。

  李信朝我伸出了一只手。那是怎样的一只手啊,不同于他一向的坚定,竟微微颤抖着,甚至带着一丝羞怯。

  “现在我不是太子了,你也自由了。如果你不喜欢宫里的生活,也可以搬回家住。如果想要彻底的自由,我也可以和你离婚,让你做回原来的平凡高中女生。不过,现在你已经过分出名,估计一时也不会得到其他男生的约会。”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