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株洲芦淞区委中心组学习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57 红网

  12月13日,芦淞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十六届六中全会集中宣讲,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街道办事处、乡党委书记共50多人在枫溪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参加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聘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何辉宇、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丁健平及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周穆庚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专题讲座。学习由芦淞区委书记强国跃同志主持。

  上午,周穆庚主任对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目标、特点、任务、原则等进行了串讲;丁健平主任则围绕建设和谐文化、完善社会管理等主题,从社会层面解读了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决定;下午,何辉宇部长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制度建设进行了专题讲座。学习后,芦淞区委书记强国跃同志对学习情况作了总结。

  通过讲师团教授精辟、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参加学习的干部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理念、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深入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进一步加强对十六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和谐芦淞,不断努力进取。(段爱兰整理)

稿源:红网 作者:株洲芦淞区委中心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