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日警营暖如家 武警娄底支队新战友的新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1 红网

  

冬日警营暖如家武警娄底支队新战友的新生活(图)

  (班长手把手教新兵叠被子)

  

冬日警营暖如家武警娄底支队新战友的新生活(图)

  (新兵们做手拉手游戏)

  

冬日警营暖如家武警娄底支队新战友的新生活(图)

  (新兵们相互理发)红网娄底12月18日讯(通讯员 郭国权 陈水扬) 连日来,武警娄底支队新训大队新战友每一餐都能吃上香甜可口的饭菜,每一晚都能安稳地睡觉,每一天都能得到巡诊卫生员的驱寒问暖……新战友的脸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新训大队里处处感受到暖融融的气息。

  新兵来队后,武警娄底支队领导带机关相关业务股室人员走进班排宿舍与新战士亲切谈心,详细询问新战士情况。并传达总队首长的指示精神,引导新训干部骨干用“欣赏”的眼光看待每一名新战士,牢固树立科学施训、依法带兵、以情带兵、文明带兵的观念。

  为了创造一个温暖和谐、团结活泼的内部环境,让新战士处处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支队领导采取文娱活动等多种途径了解新战士的才艺,进一步密切内部关系。12月14日上演了一场由支队机关干部与新训大队官兵角逐的篮球友谊赛,展现了支队官兵的激情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另外,对新兵搞好思想摸底调查,对新训中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收集整理了相关教材教案,为新战友准备了数百册图书刊物资料,配发了数十部优秀影片和教育光碟把《解放军报》、《武警报》、《橄榄绿》等报刊杂志订阅到班排。卫生队每天派出卫生员到新训大队巡诊,为新战士检查身体,讲解卫生防病知识,并对室内外环境和饮食卫生进行检查管理,细心观察新战士的身体心理状况。

稿源:红网 作者:郭国权 陈水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